第三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者。

总觉最近像渐渐掀一股轻音乐风潮,因此集『热情冷颤』采欧蒂娜姊姊做封面,原本让人误是「哇!是女生的乐团演奏!」的内容,不三集的主题是「迈向甲子园」!

听像有点像是忍术的变身术,但「跳加速!是女生的乐团演奏!」的剧情确定在四集现,请各位读者不担。

虽先前有段间被称棒球的落期,不日本武士在二届WBC获胜,又再度让棒球恢复沸腾,且像在十几岁的年轻人间造一股旋风!由巨人队的收视率越越低,因此日本电视台将转播权转让给BS电视台,听说BS电视台的收视率(在BS据说称市占率)幅升高,让棒球界四处充满复苏的荣景。纵使中间曾经现「松坂砸锅王」岩村受伤的新闻,但让我最感动的是钤木一朗在WBC决胜战挥关键的反败安打,那娇的身体完全不已经35岁了,就算周刊杂志现许「动态视力减弱」、「脚程变慢」或是「身体已经达极限」的批评,但毕竟他已经压力现胃溃疡,最是敲安打并说「打的候差点让我高潮了」段差点剪掉让国民极度困惑的言。听一朗在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章 御影美千绪的反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