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者。

前一集是甲子园预赛进行棒球比赛,次则是乐团决。

虽觉最近渐渐吹了一股女子乐团风,不我在卡拉OK 并不唱女歌手的歌,因我根本办法唱女的声音,且我又是音痴,所调整音程就搞我一头雾水,或许有人说「慢慢调低音程就」,是我是连办法办的重度音痴。

不,仅限部份音质很类似的歌手,够让我几乎像是拷贝一模仿方的歌声。

就是说,我是有某程度的模仿才。

是,模仿才与才是有很的差距。

才指的应该就是创造独特唱腔的人。

由我再怎努力,是办法培养歌唱的赋,因此像是德川康背负着沉重的包袱,并且着步步爬陡坡的忍耐人生。

不!

由千绪应该算是才型的角色,因此有,照理说就称霸各式各的社团活动。

但是,「行」「无专精」从本质说其实是很类似的。就是说,特别强化某特殊才,就必须舍弃掉另一够选择的。在即将接近结局的集,千绪应该被迫选择女敏症重新复,或者是直接变拥有扮女装兴趣的短裙少年↓我应该不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安全归来的美千绪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