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恋爱小说①

“,请喝,是加了很糖的奶茶唷。”

京夜面前放了一杯飘着热气的奶茶。

他将杯子微倾先闻一闻,从香味始感受。惠悄悄凑近他身边。

(很难耶,紫音姊在说呢。)

两人一向圆桌的另一侧。

有位长女在阅读文库本,在京夜跟惠注视的候,又翻了一页。

紫音姊今很难有玩游戏。

在说——且是轻说。

(那本书,是四宫同的书吧。)

(唔,嗯,是啊。)

(那本书是在讲什呢?)

(呃呃。)

京夜跟惠两人维持着讲悄悄话的姿势,惠的脸离京夜很近,害他红着一张脸跟惠说明故内容。

紫音姊在的书,内容是写给男生的,不不是战斗情节,是恋爱故。GJ部除了京夜外,是女生。果是本书的话,其他人——

(所你就那本书放在社办了。)

惠猜了京夜的法,京夜力点头。

问社办原本是间教室,所非常宽敞。摆放了各式各的人物品。比说,惠放的是茶器组合跟综合茶叶,紫音姊则放了几棋盘。部长的人物品虽像是些破铜烂铁,但是敢碰的话就被凶,随意丢掉的话甚至被咬。部长的绝赞宝物包括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圆硬币目录+书签恋爱小说?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