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恋爱小说?②

“谢谢,本书我完了。”

紫音姊书给了京夜。

一往常的午休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窗户是着的,从外面吹进了徐徐风,嫩叶的清香味传遍了社办。

紫音姊带的书是跟京夜借的轻说。前紫音姊在社办读了一半,京夜硬.书塞给,所像是带回完了,今拿给京夜。

“呃呃,那……本书吗?”

“啊啊,嗯。”

紫音姊的回答有点敷衍。

“我……满喜欢本书的耶。前我什恋爱说,不了本,觉挺有趣的。二集……我有买唷。”

京夜抬头着紫音姊。

女生的平均身高说,紫音姊的身高算是很高的,因此,京夜很白就抬头着。

“喔喔,嗯。”

紫音姊次的回答很敷衍,现场的气氛让京夜很难继续聊。

“那,我不是姓四宫吗?本书的者叫做二宫修二喔,所我觉有一亲切感,就不禁买了本书,迷——”

京夜知,己讲的些话很无聊什意义。

借书给别人,结果不合人胃口,常生嘛——

己觉有趣的东西,别人不见同感有趣,是很常见的——

“啊,不、不是的,我是在思考。”

紫音姊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恋爱小说①目录+书签定食的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