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定食的规则

回前往车站的路,有一间什客人的拉面店。

在放广播响前,GJ部的众人在社办闲聊。回的候——有人说句“肚子饿了”,就一那间拉面店。

口说肚子饿的人是绮罗罗姊。不,其实平常不是吃着炸鸡就是肋排。

“哈啰,叔!坐榻榻米的位子了!”

部长进店就像回己一。

狭窄的榻榻米座位,桌放了很东西,怎不像是给客人坐的位子。部长手肘推桌的东西,很粗鲁整理空间,见的东西纷纷掉落在。像从候就是的常客。

“喔喔,哥。有女围绕真令人羡慕耶。跟叔换一嘛。”

叔向京夜秀了奇怪的手势。

京夜一直低着头。在部长、惠、紫音姊跟绮罗罗姊四位女包围,他的确是很幸福。他不否认,四人的确是女。但叔不需向他比中指跟食指夹住拇指的色情手势吧。

惠一脸困惑,不知叔表达什意思。紫音姊则是别头墙壁的名人签名。部长笑很嗳昧,绮罗罗姊则是一点反应有。

京夜低头盯着应该几十年换的破旧菜单,突间,部长一将菜单抢了。

“就随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恋爱小说?②目录+书签啃咬的危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