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一决胜负!①

“一决胜负吧!”

惠一手拿着棋盘,一手指着紫音姊。

“啊,始吧。”

游戏才选择。紫音姊拿了张书签夹在一半的文库本,马应战。

倒是京夜跟其他人吓了一跳。

首先是部长,张了嘴巴,嘴咬着的巧克力棒掉。绮罗罗姊说了句“决吗?”,随即拖了张椅子圆桌旁。

京夜显有些慌张。

“惠,太乱了啦。”

紫音姊跟惠两人已经面面坐,准备进入战模式。京夜移动惠身旁,在耳边轻声提醒。

“放吧,我的。我有胜算。”

惠断言。

的粗眉毛挤在一,难露了强硬的态度。

“呃呃,是紫音姊是游戏才耶——”

京夜不放弃继续劝说。

在GJ部,有人挑战紫音姊玩游戏。因不管玩什游戏,不赢——

“才就是一超越不了的高墙,所才叫做才啊。果赢,那姊就不叫才了。”

“你不讲些莫名其妙的话啦,赶快退。别惠那乖乖的,是很胜喔。前玩花绳输一塌糊涂,沮丧不了。的很固执,一旦说口就不再听人劝的啦。”

“是……什玩黑白棋呢?”

果玩些运气因素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啃咬的危险目录+书签一决胜负!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