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从哪里开始洗呢?

“洗澡的候啊——”

部长突了话题。

GJ部放的相处光,常常现像,有任何脉络就突始话的情形。因此,京夜是继续着手的漫画,竖了耳朵听着。

“——先洗哪呢?”

“头吧。”

紫音姊一回答。

“先从头始洗。”

“喔,你那头头啊,像很麻烦呢。”

部长着紫音姊那头漂亮长说。

的确,紫音姊的头很长。不但长腰部,甚至快膝盖的部位。坐在椅子,头甚至快垂面。

“说长度的话,部长不输给紫音姊啊。”

京夜勇敢加入了女生的讨论。果继续听不说的话,最肯定被空气晾在一旁。

“我头真的很麻烦呢。因我是卷不是直,很容易就缠在一。”

“我反喜欢真央那质耶。感觉很轻,又有女孩子爱的风格。嗯嗯,人是,觉别人的东西比较啰。”

京夜试着像有着一头蓬松长,像生的紫音姊。

但实在难像。

“不洗头的候,就从左手始洗吧,是右手。了不弄脏洗的部位,从半身始往洗是最有效率的。不,我是有研究啦。”

“洗澡重视效率啊,真无聊耶。”

“那,我有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拼图游戏目录+书签期中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