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超商塑胶袋与泡面①

最近京夜在社办吃午餐。

难午休间有空,他不在教室跟男同横沟一吃无趣的午餐。社办的话,至少有别的部员在。

有是女,有是少女。

京夜门进社办便紫音姊,“嗨”一声,抬头跟京夜打招呼。

喔——,京夜现一件。

紫音姊面前有超商的塑胶袋。

照理说,眼前摆着旳午餐应该是紫色包袱巾包的三层漆盒。

紫古姊的手足很,有几哥哥很岁。因族血统的关系,所有手足是各领域的才。紫音姊“游戏才”,似乎是因族血统的关系。

每帮紫音姊做便的是二哥,听说他是料理达人。包括不知是否存在球的各料理,他并且做很色。

,京夜并有全盘相信。他觉一定是紫音姊在捉弄他。

嗯,不——必的哥哥中的确是有很做菜的人,所那位哥哥每帮紫音姊做很棒的便——

漆盒的菜色很惊人,所围在紫音姊的便旁。结果,每带的便,有三分二的菜色拿跟一分享。

但今,紫音姊带的却是装在超商塑胶袋的泡面。

一定是生了什情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午睡目录+书签超商塑胶袋与泡面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