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处罚游戏④

休息,接轮了紫音姊。

“啊,咳咳。那,果你不的话,不特别勉强念我的名字唷。”

紫音姊坐在京夜面的椅子说着。

不停卷着己的头,绕啊绕的。

“了候,我念啦。紫音姊希望我完处罚游戏吧,所你才在一旁排队等待。”

“不,果你不的话,我觉必勉强你执行处罚游戏。我是考量本社团的活动理念,认身部员就应该排队已——”

话说回——京夜。

己加入了社团将近两月了,不知“GJ部”底是什质的社团呢。

甚至,他连社团的名称不知该怎念。

GJ底是什字的略称呢——?

一始他是“GOOD JAW”部。锻炼巴(JAW)让它变(GOOU)的社团。因部长动不动就咬人——但是不有社团。

嗯嗯,算了。

“——就是说,根据佛洛伊德的说法,所有内的纠结跟冲动是源驱力。因此,在梦或愿望所像的情,不管是什的人与民族,有现共通。就是说理论言,我必须承认现在并有足够条件否定你所说的话。”

紫音姊一往常进入了朗诵模式,且结束。今的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处罚游戏③目录+书签处罚游戏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