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处罚游戏⑤

最一人是绮罗罗姊。

“让你久等了。”

京夜站在绮罗罗姊面前,他解领带,让火热的脖子稍微吹吹风。

“嗯。”

抱着膝盖坐在椅子等的绮罗罗姊点了点头。

给京夜的感觉,是跟刚认识的候一,真的是很不思议的人呢。

加入GJ部将近两月,虽在同一社办相处,但京夜是不太了解。

给人一像动物的感觉。

虽说是动物,但又不是那习惯被人饲养的狗或猫咪,是在野外生活,精力十分旺盛的动物。是敢进口就被警察逮捕的那动物。

“轮绮罗罗了?”

坐在椅子四处张望。

惠正在准备泡茶。京夜正奇怪部长何此安静,已经从社办的品拿手持式摄影机,正在拍处罚游戏的程。紫音姊拿着垫板不停扇风——

“呃呃,是我的处罚游戏。我必须念绮罗罗——不,我必须念绮罗罗的名字一百遍,吗?”

“嗯。”

绮罗罗姊点点头。

放脚,乖乖面京夜坐。

虽像有点不太——

但京夜真的觉,透言语念方的名字,有一很不思议的感觉。

“那……我始啰。”

京夜力深呼吸,一口气始念。

“绮罗罗、绮罗罗、绮罗罗、绮罗罗、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处罚游戏④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