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是我初次在GAGAGA文库跟见面。

,我是新木伸。

不管是读完故才记的读者,或是从记始阅读的读者,请指教。

,虽说有点突——

不正所见,部品有点不太一。所接我写点像是解说,又像是介绍该何读本说,类似说明书类的内容。

部“GJ部”是一本‘四格漫画系说’。

比短篇说,它的设定更短,是每四页一单位的短篇故集。

总共由三十六故构。

内容是讲述游手闲的男主角·四宫京夜,加入了GJ部活动内容不详的社团,跟四十足的女孩一度悠闲光的故。

吃吃东西、喝喝茶,被捉弄、被咬,害羞面红耳赤,部品写的就是些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是一本“轻松的日常系温馨喜剧”。

三十六故并有特别深奥的主题或是难懂的剧情,相反,写的尽是主角令人一笑的轻松闲聊。每故有附插图,整部品的插图数量高达四十张!

间点,约是四月五月间的内容,从新生入直换穿夏季服装前吧。不,每故间的间点编排很随意,并有照着间顺序排列……

就是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处罚游戏⑤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