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电视

“我找一很棒的东西啰!”

在梅雨季正放晴的某一——部长一边叫,一边冲进了社办。

一定又是捡了什奇怪的东西吧,京夜。他从轻说的世界抬头。

紧跟着部长走进社办的绮罗罗姊,肩膀扛着——

乍,一始京夜是柜子。

但答案并不是柜子,是电视。

非常巨又非常古老的物体,什京夜觉它是电视呢?因它前面有像是映像管的玻璃镜面——

但又何京夜无法确定它的确是电视呢?因物体明明是电器,但周围却是木制的外框,甚至有立架——

不仅此,它非常老旧,怎肯定是京夜生前就存在的物体。且,说不定比京夜的父母年纪呢!物体满是灰尘,光就是了年纪的东西。

“放在怎?”

惠带绮罗罗姊走社办的一角,将肩膀扛着的物体放在——墙边。

物体落的候响砰的一声,很重的子。与其说是电器,其实更像具。

“绮罗罗,力气真呢~”

惠合掌,感十分佩服。

绮罗罗姊外表很纤细,但是力气非常。

“啊,真是的。部长又了,又捡奇怪的东西回。”

京夜很受不了向部长抱怨。

“才不是奇怪的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漏雨目录+书签找出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