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七夕

“直接拿进!”

部长力打社办的门,一口气冲了进。

平常吆喝的声音本就千奇百怪,所京夜并有特别讶异。不紧接着穿门口运进的东西实在不太寻常,让京夜吓了一跳。绮罗罗姊搬进的东西是绿色的、长长的,沙沙的声音——

“什搬根竹子进啊!”

部长虽常常捡些奇怪的东西回,但今东西太离谱了。

现在不竹子的尽头,就是说,根竹子最少有几公尺高。

“啊,不行不行!不行啦,进不!就说进不了嘛!你,卡住了啊!”

“啰嗦耶,你不知竹子弯曲吗?”

部长一边说一边往前冲,动手卡在门口的竹子力一折。却整人被竹子弹飞,摔了一跤。

“啊啊,真是的。绮罗罗,请你站在那不动,我帮忙。”

京夜先请搬竹子的绮罗罗姊站在原不动,但就算竹子弯曲了是进不,最请紫音姊跟惠帮忙,四人一努力竹子搬进社办。部长虽帮忙,但的腕力比生不,根本算不战力。

一根青竹就坐镇在社办,长度有社办的角线那长。

“根竹子底是干的啊?根竹子是做什的啦?”

部长虽因贫血蹲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找出错误目录+书签往事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