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冰冰凉凉

“热唷……”

接近暑假,社办已经热让人觉快被煮熟了。

社办角落摆放着一台年代久远的电风扇。但电风扇吹的是热风,一点不凉。

在栋满是文化社团的旧校舍,冷气东西——是不存在的啰!

“部长~……你狡猾唷~……”

懒洋洋躺在沙的部长,一人占据着水桶,有够狡猾的。

膝袜乱丢,一双脚丫子就泡在水桶。水桶的水面浮着冰块。在社办角落,同是年代久远的冰箱,等一次结冰块约几——几感觉就跟永远一久。

部长滥了身部长的权限,整人懒洋洋躺在沙,从外表根本不是活着是挂了。因根本有回应,必已经变活尸一具了吧。

“绮罗罗~……你活着吗……?”

被赶沙的绮罗罗姊,抱着膝盖坐在木头板。

眼神飘忽着远方,是不正常。

本拿送进嘴巴的手,已经停在半空中一阵子了。一脸呆滞,偶尔换换坐的位置。京夜,应该是在找板比较凉的方坐吧。八岁前生长的环境,似乎是很凉爽的方,因此绮罗罗姊很耐寒,但却非常怕热。

惠真是的,居掀裙摆扇啊扇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禁书目录目录+书签改变形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