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危险的捉弄③

又了几。

“男人啊,不管什年纪,不管是谁,随随相信己很受欢迎。论点是真的呢~”

部长口说不吉利的话。

前京夜曾经捉弄部长,又被部长反将一军,整凄惨无比——

他本被部长整,部长就放他,是他太真了。

,部长像有原谅他。

“那……请部长原谅我吧!次的我真的有在反省,不再乱部长玩笑了!”

京夜恳求着部长。

部长椅子拉了京夜身边。

“什啊?”

“就是前生的啊。刚刚部长不是又再说了一遍?”

“什?你搞错了吧。我说的是,平常一直麻烦你,你辛苦了呢。”

“咦?”

京夜感不解。

是刚刚部长的确——

“你真的做很棒唷!有男生在真是帮了我忙。你,我社团——是些女孩子啊!”

,部长向身旁的女生——惠、紫音姊跟绮罗罗姊。的确,在GJ部除了京夜外,其他人是女生。

“什,我差远呢,根本帮什忙,我做什啦!”

京夜是每社办,跟一悠闲漫画跟说,喝喝惠泡的红茶已。

“不不不,有你在就完全不同了。”

“是啊,不谦虚了。”

紫音姊插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危险的捉弄②目录+书签危险的捉弄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