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公园?

进入暑假了几的某午。

京夜经公园前的候——

他现一坐在长椅的女生长很像绮罗罗姊。

京夜先经,但又往走。他伸手遮住夏目的阳光,直盯着闪亮阳光的另一侧瞧——

“那果是……绮罗罗姊……吧?”

因方穿便服,所他什握。

不,那应该是GJ部的前辈——绮罗罗姊错。京夜远远着那坐在长椅,穿着清凉的女生,此着。

是他一次穿便服的绮罗罗姊。

牛仔短裤加无袖短连身裙,全身统一穿着牛仔系列,很有尚感。内搭的黑色坦克背让前若隐若现,脖子戴的短项链,就像项圈一。

京夜够一眼就确定漂亮的女生是绮罗罗姊,理很简单。

在长椅旁有塑胶袋,面装了很鸡脚。就在他观望的段间,绮罗罗姊又拿了一鸡脚口咬,塞嘴巴满满的,一口一口嚼。爵

“绮罗罗!”

京夜虽试着口叫,但蝉叫声太,恐怕有听。

京夜越公园入口停车处的栅栏,从灼热的柏油路跳进绿意盎的凉爽草。但在他一往前走,穿公园的候,京夜突现有猫坐在绮罗罗姊的长椅附近。

他本那流浪猫是了绮罗罗姊手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危险的捉弄④目录+书签返校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