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返校日

在不变的社办,每老面孔在做己喜欢的。

唯一不同的是,现在不是往常的放,是正在放暑假。

“喂,不写业了啦,烦死了!”

部长在京夜身边抱怨。

“我狩猎啦,快点快点!打轰龙嘛,打轰龙!一人玩那游戏很辛苦耶!” (译注:此指《魔物猎人》游戏。)

“请玩耍的人不约认真写业的人。”

“什八月初就写业啊?暑假不是有一半吗?真是搞不懂!”

“我才搞不懂部长说的哩!你那在暑假最一哭惨兮兮吗?”

“那,不是有故告诉我吗?就是在说蟋蟀跟蚂蚁的故啊——劳死的蚂蚁跟悠闲度日结果长命百岁的蟋蟀。”

“你听的底是哪一版本啊?”

部长认真在玩着手机的游戏,一子提升等级,一子收集素材,忙不。京夜在身边正认真写著业。

“业就是最一刻写才有刺激感啊!且有人帮忙呢!”

部长的脚靠在桌晃啊晃的。

紫音姊在社办角落咳了几声,每次辛苦帮忙的人是。

不,重点是——京夜不禁侧目了部长一眼。

部长超不端庄脚晾在圆桌。掉了膝袜,赤的双脚脚尖正左右摇摆,部长的情。化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公园?目录+书签夏季合宿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