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夏季合宿②

五人排一排通车站的剪票口。

“终……回了。”

光是走圆形广场,京夜就已经极限了。他随手将行李一丢,一屁股坐在。

夏夜的空气,让他觉有一熟悉的味。京夜确实感受己回了城市。

次的合宿真的异常辛苦,六五夜的行程终结束了。

“呿,合宿居就结束了!”

“部长真有精神啊……”

部长玩不够,京夜吃一惊。

他一直接连转乘不同的普通车,总共花了十二的间,才终抵达“合宿点”。是那的方——

“今内使青春十八的车票,不哪玩啊?新宿吧!”

部长所说的“青春十八车票”,是一内无限制搭乘普通车的乘车券。回程间程一,接连坐了十二的电车,京夜已经一阵子不再搭电车了。但部长却不同——

“部长,你真的很有精神耶!”

京夜连站的力气有,他叹了一口气。

屁股痛,他赶快回睡觉。

“——嗯嗯,是的。问题啊,不担。姊姊跟我在一,且不有女生,有男生在——,那决定点我再打给你,晚点联络。”

惠手机不知在跟谁联络,话结束,惠阖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合宿①目录+书签购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