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购物?

暑假中的某一。

京夜前往附近的购物中,但有特别预定买什东西。就在他闲晃的候——

突,有女生叫住他。

“那~眼前的人莫非是四宫同吗?”

京夜一转头,见一堆盒子挡在他面前。

不,应该是有人抱着一堆比身高高的盒子——且是女生。

“惠?”

听声音的话,女生——应该是同GJ部的部员,同一年级的同,了部长辛苦不已的同伴。他感最亲近的女生——使惠。

的姓氏写汉字是“使”,念法是“AMATSUKA”。人其名,是宛使般的女生。因太清纯,所反让人完全不怀有特别的意思。

“呀啊,真是偶遇耶!该怎说呢,果我现在的感动言语表达的话,就像是在沙漠中央遇见派所一的情吧!”

堆积山的盒子另一头传惠的声音,但京夜却不的脸。

堆比头高的些盒子,全部是衣服或鞋子类的东西。的左右手各提着纸袋,画面在漫画或动画常常,但今京夜是一次在现实生活。

“你买了很呢!”

京夜有点惊讶说。

“嗯嗯,是啊,买了喔!因我一次方,有店,所就有点买头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合宿②目录+书签约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