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夏季尾声②

京夜让紫音姊进了门,给了热水。

“我记是在吧……有了!”

京夜在柜子翻了一儿,终在角落找一碗泡面。虽有效期限已,但四宫说,在完全接受的范围内。

紫音姊——正翼翼打配料跟调味包。从次的泡面初体验,应该有再吃几次泡面吧,所动非常危险。

但京夜完全有手帮,他泡了己的泡面。

两人在同一间倒入热水,在同一间泡,同一间打免洗筷。

“我动了。”

他比饭前祷告的紫音姊早一点点间动。

京夜坐在专吃面的紫音姊面,很认真吸着面条。此——

叮咚!电铃响了。

“了。”

果是推销的,那很烦人呢。京夜此着,一遍走向玄关。

在他走门口前,电铃响了几次。

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——方接连按着电铃。最声音连在一,听甚至变了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——

虽不知者是谁,不方是急的人,就像部长一。

“!了!”

京夜才一打门—

“我是GJ部!”

——碰碰碰!一女生冲了进。

那声音跟貌,有那娇的程度,京夜很熟悉。

是部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尾声①目录+书签夏季尾声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