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夏季尾声③

“我准备夜的东西啰!连的份我带了呢!”

惠的情绪异常高昂,双手拿着三、四旅行袋,坐计程车赶,真的打算在京夜夜。反正父母不在,京夜倒是不在意。不员是四女生跟己一男生,别层面的意思说,京夜反比较担果不己男生的件。

占据了京夜的房间,是己一在。

比有几十榻榻米那的社办,京夜的房间很平民,有六榻榻米。五人一进的话就显狭窄,他跟另外四女生的距离比平常近,膝盖几乎互相碰触,但又不有什奇怪的联——

所,京夜一直频繁走房间。有候拿果汁,有候拿零食,他拚命做些平常惠做的。

现在他正端着放有五瓶乐的托盘,打门一——

“啊啊,部长你在干啦?”!

部长不停翻找他房间角落的收纳柜。

“不吗?是搜索你的房间啊!别人,除了有别的情做吗?”

部长趴在,有头转向京夜,笑很贼。

“请不随便打人的柜子!虽我不特别阻止,但请你至少先问我。”

“你是不是藏了什被找很困扰的东西啊?”

“有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尾声②目录+书签夏季尾声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