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夏季尾声④

了晚。

京夜在客厅的角落,感有些坐立难安。他抱着膝盖坐在沙,打了电视却有在。

其他人轮流洗澡。

在段间,京夜必须离浴室超十公尺。并不是部长的命令,是他主的行。在方面,部长的防卫反很低。

惠刚刚说了“一洗吧”,不知底京夜的浴室有?京夜的浴室是一般平民的尺寸,所不实现惠的愿望。

因此,目前是两人一组轮流进浴室洗澡。

最始是绮罗罗姊跟紫音姊,现在是部长跟惠。部长跟惠一组,惠才帮洗头,所组合是绝不变的。

,京夜在距离浴室半径十公尺远的方,一直等着——但,却一直有人跟他说“我洗啰”。不仅此,京夜听从他二楼的房间,传了热闹的说话声。

“那!”

京夜了二楼,站在己房门前,隔着门说话。

“你在做什啊~”

他话才讲完,就觉己讲话的声音像幽灵哀怨的声音一。

“恨啊~”

因有人回答他,京夜试着又说了一句。房间虽传“哈哈哈”的笑声,但却有人理他。

“那,在做什啊~”

京夜打门进房。

“呜哇,笨蛋!”

部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尾声③目录+书签夏季尾声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