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夏季尾声⑤

所谓的睡衣派,通常是聊些女孩的话题。

跟平常在社办聊的情况有些不同,京夜听了很深入的话题。

“哎,惠——”

配合气氛,京夜坦率问了平常不敢问的问题。

“什呢?”

“惠明明跟我一是一年级,什像一始就很熟悉社团啊?你跟紫音姊虽的确前就认识,但你很快就习惯绮罗罗姊了呢……”

“嘿嘿嘿,其实我念国中的候就常常偷偷进GJ部了唷!”

惠吐了吐舌头,表情像是在告解己做了恶剧似的。

“进……怎进啊?”

“院的墙壁有秘密洞。”

部长解释。是跟刚刚一,垫子抱在前。

“吗?”

“候应该很佩服回答‘真的吗?’才吧——每社团做啊!是文化社团楼公的秘密,不告诉老师喔!我就是,趁些明日星在念国中的候,就先将他挖角手。”

“话说回——真央是从国中就常常GJ部了呢!”

紫音姊说。京夜不敢正视穿着睡衣的紫音姊,偷偷视线余光瞄。

“错错,部长真的很分耶!我进了高中高一新生,说很加入社团,部长居吓一跳,说什我很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尾声④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