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是我跟ARUYA老师组强力搭档,各位献的四格漫画说《GJ部》二集。

悠闲轻松的日常疗愈系四格漫画说,几乎说是一实验的品。够受年轻族群的支持与喜爱,真的是太了!

接是有关四格漫画说的“阅读说明”。次因记的页数不,所我就非常简单说明啰——

本品是四格漫画说。

每一单元是四页就结束,让轻松简单阅读。

稍微有点空间的候,轻松书拿随便一、两话,笑一——概就是者中预定的使法吧。

不管是通或通勤的间、校课午休,或稍微等待的候。

念书休息的候、阅读长篇说疲累的候问题,它是有疗愈效果的喔!

此外,有标①②③……号码的品,算是连动接续的。果有间的话,先跳,先别的单元关系。

有,每单元间的关连——各式各轻松悠闲的GJ部生活,并有一定照着间顺序撰写,所不太在意,请抱持着轻松悠闲并且在的态度阅读就。

话说回,次品现了“GJ部间”类的内容……

本的桥段是ゆうきまさみ的品‘究极超人あ~る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季尾声⑤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