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小惠来了

“了——部长常常说很香很香——那底是什意思啊?”

“是指很闻的味啊,仙贝、烤味噌、栗子、炒芝麻类的。”

京夜跟横沟一边闲聊一边吃便,主是京夜在讲话。他的便剩一半,横沟的饭团却已经吃完了。

“彻,你有在听我讲话吗?今年校庆我班推——”

“我知啦,你是叫我帮忙吧?”

在跟横沟讲话的女生是同班的仓桥同。他——横沟彻在听仓桥同说话的同,一边跟京夜讲话。同够听复数的人说话是横沟的特技,他是女系的族,横沟从就是在几姊妹环绕的情况长。

顺带一提,仓桥同是班的二女。不知什,跟横沟就是很。是在其他班,肯定被拿话题讨论或揶揄,但在一年九班已经有了处绝高位的“神仙眷侣”,因此根本人在意仓桥跟横沟的互动。根本算不是男女间的往。

“午安!”

京夜听了惠的声音。在隔壁一年八班的惠,常常跑一年九班玩。,不是跑找京夜,是找的女生朋友。惠的朋友是新城同——但并不是那神经条的男生,是跟他有亲戚关系的另一新城同。位女的新城同总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音学姐来了目录+书签绮罗罗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