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绮罗罗来了

又了午休间,点是在京夜班的教室。

京夜是一跟横沟面面聊着有无的琐碎,一边解决己的便——

“绮罗罗,了。”

一京夜绝不听错的声音从门口那传,让他感有些慌张。

最近,部长、紫音姊、惠接二连三他班,现在不知什,连绮罗罗姊了。其实,京夜跟绮罗罗姊从未在社办外的方碰面。

“喂——你怎了啊?”

在女同或是男同现绮罗罗姊前,京夜就已经先一箭步冲身边。

“真央,说了,你。”

“啊,是是是,我了解了。就是‘社团活动的一部分’,吧!”

京夜现在不是很清楚GJ部的活动内容,但他致已经有点概念,所谓的活动内容就是找些“有趣的情”做。

“了,我的社团活动就是‘找些有趣的情做’,吧?”

京夜觉绮罗罗姊应该愿意告诉他,因此试着提问——

“绮罗罗,不知。”

很直接就给了否定的答案。

京夜感两脚无力,光是站着很吃力。跟什不知的人问有。

“喂喂喂,四宫,姊姊是谁啊?”

一声音从耳边响,京夜转头一,是新城同。

“糟了。”

被现了。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惠来了目录+书签破坏者真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