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男孩子气

“不是有那称‘※我’的候,男生语气说话的女生吗?” (译注:此处原文使的是“仆(ばく)”,男生称使的一人称语。)

“啥?”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是在社办。

京夜一边着漫画,一边问部长。他两人正在礼拜售的两本少年漫画杂志。京夜必须配合部长完的瞬间,手的杂志完。需十分高明的技巧,恐怕在人类中,有京夜办吧——

嗯,不是重点——

彼此又各了几页,京夜继续接着说:

“——漫画不是常常有女生讲话称的候‘我’字吗?”

“嗯嗯,前的说……在安全品有情节呀——女生怎了吗?”

“什,我是在,现实生活有少人呢……?”

“我班有耶!”

“惠班呢?”

一直在漫画杂志的京夜,抬头向那老位置,果就见了正在准备泡茶的惠。

惠虽是一年级,不跟京夜不同班。京夜念的一年九班非常有名,隔壁的一年八班听说不遑让,十分热闹。

“嘛……应该有吧。”

惠茶匙量取需的茶叶,微歪着头。

不管什候,惠接话题。就算在做别的情,总是在倾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弹珠汽水目录+书签森小姐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