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接近校庆②

“主人,欢迎回。”

京夜定决打社办的门,便传一阵欢迎他的声音。

他刻意不向声音的主人——京夜先深深吸了一口气,见他有期待一刻。

紫音姊遵守了昨的约定。

老实说,京夜有点不安。一回,他就仔细检讨了两人的话——他现,紫音姊根本有说“我穿女仆装”,是说了声“那就明见啰”。

京夜很害怕,他紧张甚至觉己的眼睛快瞎了——

他转了身——

紫音姊的女仆打扮。

“咦?”

但他的眼前,却有现女仆。

反是站着一——

“我是打扮管。”

紫音姊帅气挺拔伫立着,露了苦笑。

身穿的是管的衣服,白衬衫加黑背,有黑色领带。半身穿的不是长裙,是黑色长裤。最是的手,套着一双白手套。怎是管。

“呀啊,真是太帅气了!”

部长口。

“有有人帮忙计啊?伙呆站在几十秒啰,你底是有期待啊?”

“太分了!”

京夜终挤了一句话。

进GJ部一直被捉弄,京夜本己的脏已经被锻炼很强,已经很有耐了,不今件真的是太超了。

“喂,管,京张少爷很累的子,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近校庆①目录+书签接近校庆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