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接近校庆③

“呜哇!”

京夜是一往常在放,像平常一打社办的门走进。但他却因异的东西不禁惊讶叫。

他的眼前现了一很的仓鼠。

“啾—”

京夜整整僵住了十五秒——终再度启动。

“是什啊?部长,底是怎一回?”

“啾!”

穿着仓鼠布偶装的部长又说了一声,不,是叫了一声。手带姿势。

“我不是部长,我是仓鼠。主人,欢迎回。啾!”

“啾啾叫的是老鼠吧,仓鼠根本不叫。顶有吵架的候才唧唧唧唧叫。我前有养,所我很清楚。有,白色跟茶色斑纹的是黄金鼠,部长的打扮应该算是老公公鼠或是三线鼠,总言,不是白色跟茶色斑纹。”

“闭嘴,你臭专!谁拜托你吐槽的啊!我才不是应付你苦着一张脸,专门吐槽的臭专!朗豁达,觉我很爱感的一般纯真客人才是我的象!”

“哪有一般的客人啊?”

京夜向社办四周。社办有别人,有埋首在文库本,忍笑忍很痛苦,不停吟的紫音姊、口口吃的绮罗罗姊、及微笑准备红茶的惠已。因京夜了,所惠又加了一茶匙的茶叶。

“真是失礼的伙,明明是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近校庆②目录+书签代理部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