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绮罗罗式亲密举动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在社办。

京夜被绮罗罗姊抓住了。

绮罗罗姊紧紧抱住京夜,果是就算了,动着鼻子,不停闻京夜头的味。

绮罗罗姊进入模式,不管你怎挣扎。京夜做的,就是乖乖等待的亲密接触活动结束已。

“绮罗罗……吗?”

不,今的间比平常久,是京夜己觉有点丢脸的声音向绮罗罗姊哀求——

是绮罗罗姊完全不理他,他将求助的眼神投向部长跟紫音姊。不在社办是司空见惯的,因此那两人根本在京夜跟绮罗罗姊。

有在准备泡茶的惠,一直着京夜他。的脸浮现微笑,京夜仿佛听的传一句“你的感情呢~”。

不——京夜始思考。

“闻味”的行,果是绮罗罗姊与人接触的独特方式——那己是不是应该比照办理呢?就是说,京夜同的动,闻绮罗罗姊的味。绮罗罗姊说果是一类似打招呼的方式,那己做同的行是的吗?就像平常举手说哈啰一吗?

“那~绮罗罗?”

京夜一边思考,一边声叫了绮罗罗姊。

有回应,绮罗罗姊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口香糖目录+书签校庆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