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校庆结束

“啊,结束了结束了!呀啊,今年的校庆热闹喔!”

部长步步走在前头,其他GJ部的员一走在文化社团的校舍走廊。

校庆的庆功宴顺利结束,众人正打算回社办。虽放间特别延长,但在八点前全部收拾完毕,全校生回。

了晚七点,走廊一片黑暗。是一人走的话,肯定感害怕。

GJ部在校庆的角色——老实说,京夜并不是很清楚。

他本在内暗期待,说不定在校庆的候,少就了解GJ部的活动内容——但校庆结束了,他是完全搞不懂。

社办举行了无人跳蚤市场,除此外——

“新娘真的很漂亮呢!”

惠双手捧着脸颊,陶醉般喃喃语。像沉醉在刚刚的余韵中。

“——我倒是花一左右质问新郎,什那候不公主抱呢?在结婚典礼做的话,往底是什候做啊?”

“应该是在真正的结婚典礼抱吧!”

GJ部的人场了“神父”。

有班非常有趣,推的节目是“结婚典礼”——不说,正是京夜班。京夜班有号称“神仙眷侣”的有名情侣,他两人在班举行了“结婚典礼”。

一提结婚典礼,通常就神父跟管风琴的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绮罗罗式亲密举动目录+书签换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