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找错游戏再一次②

“不了了,京张!”

一往常的社办,但今的放却不太一——

紫音姊打社办的门冲了进,京夜觉不太劲,口询问。

“怎了吗?”

“——我跟阿紫的灵魂换了啊!”

“又了啊?”

京夜受不了反问。

他前不久才因灵魂换的桥段被骗。一始部长说跟紫音姊的灵魂互换,京夜不相信;结果最他不但相信了,被狠狠背叛。

所,次他不再相信了。绝不相信,不管生什,他不再被骗了。

“就算我是再怎的滥人,绝不再被骗了。”

“不是啦!前那次的确是骗你的,不今是真的!真的啦——我两的灵魂真的调了啦!”

紫音姊极力辩驳。的举手投足简直跟部长一模一,复制很完。

但京夜的回应是很冷淡。

“有的,紫音姊,请赶快放弃吧——啊,你现在是部长吧!”

“你居……不相信我啊?”

“错,我不相信。”

京夜说话的同,感口有点刺痛……但他是认绝是谎言。

“是吗……”

紫音姊难垂头丧气。

咦?京夜感有点意外,他本紫音姊再更进一步缠着他才……

“说……啦!我前提弄你那次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找错游戏再一次①目录+书签Y字平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