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大和之心

“借借。”

又了午休间,在熟悉的社办。

京夜吃着便,快完漫画杂志,部长闹哄哄跑了进。

京夜抬头,思考着部长今不知又捡些什东西回,居是榻榻米。

五、六张榻榻米同间一被搬了进。

,搬榻榻米的人是力气很人的绮罗罗姊。体格跟生两的部长,连一张搬不动。

“又捡了麻烦的东西回啊!”

京夜站身,走向社办门口。

的榻榻米,即使是绮罗罗姊觉重,气喘吁吁将榻榻米放在,顿了轧的一声,不是错觉。

榻榻米总共有六张。

“些榻榻米应该不是偷的吧?”

“什每次我捡东西回你就有意见啊?且认定我是偷回的!”

“我有认定,我现在不是在问你吗?”

“是人送给我的。插花社更新了所有的榻榻米,六张榻榻米刚被型垃圾丢弃——虽有柔社的榻榻米选择,不我是觉算了。那些吸收了臭男生激斗所流的汗水、泪水跟鼻涕的结晶,我不坐在面!”

“些搬哪啊?”

总言,京夜确认些榻榻米不是偷的,部长讲的其他话,京夜就有听进了。

“应该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烤地瓜的季节目录+书签绮罗罗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