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弄哭部长

秋意渐浓的十一月。

平日社办的景象了一些变化。

部长前所说的“暖桌”终登场。

虽社办前曾经增加电视机人,不序已经入秋,始觉冷了,因此,终连暖桌人给请进门了。

是部长班同的中古货,那位同正因买了新暖桌,不知该何处理台旧暖桌呢。

“啊,温暖喔!”

部长整人沉浸在暖桌的世界。

京夜甚至觉就在暖桌待春临。

暖桌放在前拿回的其中四块榻榻米,虽有一块区域变了日式空间,但在GJ部社办却一点不显突兀。社办有西洋风味的古董、暖桌、老旧的电视机,将些东西混搭一协调的感觉,正是GJ部的魅力。

“喂,京张,你进坐嘛!”

“不啦,我就有暖桌了啊,部长享受吧!”

“是喔,那我岂不是一人独占暖桌吗?真是太奢侈了!”

暖桌初登场的今日,部长超,情超。平真是一件呢。

紫音姊今一往常跟那位世界冠军在棋。夏常常机的电脑,一感受气温变冷,突变很有精神。

惠一边编织着东西,一边顾着煮滚水的热水壶,准备一泡红茶。

绮罗罗姊口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绮罗罗的秘密目录+书签弄哭紫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