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弄哭京夜

“痛痛……”

京夜搓着被咬了留齿印的手。

刚刚虽说明了很久,但绮罗罗姊是不了解一切是假的。总共哭了三十分钟才停。

像不知“骗人”件。认真的绮罗罗姊,字典有“骗人”字。

“骗人”就是指从生的,是跟实相反的内容,所必担必同情。尽各方法说明,花了三十分钟才让绮罗罗姊理解——绮罗罗姊怒,咬了京夜一口。

“什咬我啊?”

除了部长外,是一次有人咬京夜。被部长外的人咬,京夜己吓了一跳。

“说谎骗人的人是……部长跟紫音姊耶!”

“茶泡啰!”

惠帮倒茶。所有人哭一遍,“社团活动”终结束,社办又恢复了平静。京夜喜欢平,平万岁。

“不那些是骗人的啊!我真的相信了呢!”

惠将香气四溢的茶倒进每人的杯子,一边说。在使的字典,勉强有“骗人”字眼,因此不再花三十分钟解释。

“啊啊,惠,你刚刚的假哭真的很棒呢!绮罗罗说不定就是因才哭的。”

“咦?我有哭吗?”

“不,我部的社团活动,底是怎 回啊?”

“你刚刚己不说了吗?是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弄哭绮罗罗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