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紫音姊不在

今紫音姊社团。

明明是熟悉的社办,但少了一人,感觉就有些不一。

「,请喝。」

惠端红茶。照理说现在应该是悠闲享受社团生活的间,但京夜的情却有些躁乱。在社办的角落——旧式电脑的画面现了熟悉的求战字眼。

惠收拾泡红茶的具,喊了一声嘿咻,一屁股坐在椅子,不太熟练握住滑鼠。「Who are you?」方提问。「Nise-shion(假紫音)」惠此回答。

「紫音姊是因什不呢?」

京夜听说紫音姊有所。有候,像请假社团。

「嘛,应该是参加『疼爱活动』了吧。」

「疼爱活动?」

「不是有几哥哥吗?」

「是啊。」

「听说有顺序呢。」

「顺序?」

「就是疼爱的顺序啊。是买东西、吃饭或是歌剧类的。」

「什?」

「阿紫那伙虽像不太,不说是表现太冷淡,哥哥哭的。安慰他花几,所干脆点约反比较简单。」

「约、约?」

「你字的反应太了吧。」

「因部长讲的话太奇怪了啊,兄妹怎说是约?」

「不说是约吗?哎呀,我哥哥啦,且很帅的那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字熟语战争目录+书签部长不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