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小惠不在

「嗯,那我统计一点的口味喔。姊姊是草莓口味,紫音姊是巧克力慕斯,绮罗罗是栗子,有我是生酪。了,四宫同,你什口味呢?」

「呃呃……我那,普、普通口味。」

「卡士达奶油喔?,那我门啰!」

惠跟敬礼,跑了社办。车站前有很有名的泡芙店,那的泡芙外皮松软又酥脆,面灌入不同口味的奶油。

「——进入正题了。」

等惠跑走的脚步声逐渐消失,部长转身向此宣布。

惠买东西,其实是部长的主意。的策略是制造惠不在的状态。

「你居趁我不在的候做那些有趣的。不原谅,算我一份。」

「讨论紫音姊的候,部长不是在吗?」

「讨论我的候我不在啊!」

「不是废话吗!」

「一趟车站前,回的话约二十分钟,应该什间吧?」

「不拖拖拉拉的!赶快始说惠的坏话吧!」

「拖拖拉拉的人是部长吧。且我不是讲坏话,是不伤害人不犯罪,既平又安全的八卦。」

「你有有什惠的情问啊?我你一脸兴致勃勃的子呢。」

「是、是吗……?」

京夜不禁手摸了摸脸颊。

「惠在是那子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部长不在目录+书签绮罗罗不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