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基本位置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在老方的社办。

京夜突觉有点冷,便从圆桌移动了暖桌。

暖桌人是在一礼拜前社办的。在短的间,暖桌已经完全融入了社办,就像是已经在社办待了很久的东西一。

暖桌旁有半人,京夜今拔头筹。

不是脚,他整人钻进暖桌,直部埋在棉被止。京夜很满足沉浸在幸福的感觉。

「嗯,感觉喔~」

啪——紫音姊按电脑的电源关,关了电脑。

几乎每跟统一世界的冠军战或练习。

紫音姊直线最短距离,一口气从电脑前移动暖桌旁,瞬间占据了京夜的右侧。

「……温暖喔……」

紫音姊的巴抵在暖桌,平常很酷的脸,现在显有点软化。

的表情实在是让人很失望,难的丽容貌就被糟蹋了。

「我居不知有的东西,感觉人生有半间浪费掉了。」

太夸张了吧!京夜的虽,但他并有说口。紫音姊他皇似乎跟部长有惠的使一,是西洋风格的摆设。所像每人有的东西,反觉很稀奇——甚至根本不知有东西的存在。

「啊!恶,阿紫。你居一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绮罗罗不在目录+书签冷饮或热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