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GJ部的传统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「不是常常提GJ部魂吗?」

——京夜准备妥,口问。

「啊?」

部长停修指甲的动,抬头着京夜。

「部长常常说的那啊——因你不懂GJ部魂,所实习部员喔!」

「我你刚刚句尾那『喔』的音有点意见。不,嗯,我的确是常常说。」

「那『GJ部魂』底是什呢?」

「是秘密。」

京夜早料部长说,因此他按照己的原定计划,继续缠着部长不放。

「部长一直说是秘密的话,我怎知呢?不告诉我,一味叫我己理解,太分了吧。」

「说是,真的很分呢。」

超乎京夜意料外,部长居坦率承认。

太意外了,京夜整气势了。

「但不懂的伙永远就是实习部员,就是GJ部的传统。就算觉分办法啊。」

京夜在内碎碎念。原此,他说部长什干脆就承认呢——

但部长的论点有很的缺陷,京夜决定针一点攻击。

「是——就太奇怪了吧。绮罗罗姊应该不晓啊,像连活动内容不知,那不懂GJ部魂吧。」

绮罗罗姊坐在沙,动了动像是耳朵的卷。脚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冷饮或热饮?目录+书签民主主义危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