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民主主义危险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咕噜咕噜喝完杯子的红茶,部长口说:

「不是有『民主主义』东西吗?我最讨厌那了!」

「啊?」

部长不管什情恶分明,一定将每一物分类喜欢或讨厌。因此,就算有再讨厌的情不足奇,但京夜是决定先问一什。

「什呢?」

「民主主义有『数决』概念吧?每次表决的候,我一定是少数派,就是意见被抹杀掉的那一边。结果我老是被制裁,人赶我走。最是。」

「喔……」

京夜点点头。

「部长的确有耶……痛痛痛,部长!」

今部长咬比较力,所其实那痛。但做互相流的一环,被咬就先喊痛,算是理所的吧。

在京夜拿手帕擦了擦手齿痕的候,惠走了。在部长的茶杯注满红色体。

「什部长刻意站在少数派那边呢?在表决前,部长应该……哪一边算是数派吧?致应该猜,所选数派的答案举手就啦!」

「根本就办法表达己的意见啦。就算全世界说N0,我说YES,才是表达意见嘛。」

「跟数派的人持有同意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J部的传统目录+书签暗黑火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