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柴烧式暖炉

了冬意更浓的十二月,京夜一往常在圆桌旁书——

他突感一阵寒意,全身抖,指尖冻无法动弹,连翻页他觉很吃力。

京夜不禁向社办中央那占六榻榻米的空间。

那暖啊。

他着暖桌的眼神充满了渴望。

在秋的候,社办了一块日式风情区。面铺了榻榻米,摆了暖桌。暖桌目前四边有人坐,有京夜参一脚的余。

暖桌有四面,就是问题所在。GJ部的人数包含京夜在内,总共有五人。果不包含京夜的话,刚就是四人。是所有员坐进暖桌的话,就一人。

前不久他曾经讨论,决定了五人入坐的位置。部长变坐在京夜的膝。

部长本身一点不介意,京夜虽很努力不意识那一方面,但部长毕竟是女孩子。老实说,京夜是在意。那的部一坐在他的膝,他就是感不在。京夜的妹妹有在三、四年级前才坐在他的膝。部长的子虽跟那候的妹妹相不远,但毕竟是高中二年级生的淑女啊。

「怎啦,京张,冷吗?」

「啊,不——」

京夜着暖桌的候,被部长扫他眼角的余光。他有露那怨恨的表情吗?

「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暖桌猫咪目录+书签大自然的呼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