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便便神

从厕所回社办的京夜,打了社办的门。

今气十分暖,像是春临一,暖桌的使率是零。部长跟紫音姊坐在圆桌旁,眼前的画面就像是有使暖炉跟暖桌的秋季光。

京夜拉椅子,正打算在己的位子坐——

部长突口了。

「你刚刚便了吧?」

「啊?什——什突冒奇怪的话啊?」

「老实招,你是便了吧?」

「才不是呢,我有,我是厕所已。」

「那太久了吧,乎意料久耶,那绝是……」

「我是回的候闲晃了一已。我了外面校园的风景。」

「原此,叔般的行很有你的风格呢,很像是你做的。一藉口说,说法算是很完的。不,我不被你骗的喔。」

京夜不知部长底哪误了,他拚命解释给先入主的部长听。

什己了找藉口呢?京夜,己应该在就有再情拌嘴了。不,了,部长的『GJ部魂』有生程度已啊。

「女孩子不一直便词挂在嘴边啦,听很悲哀耶!」

「那,便便。」

「根本差嘛!」

「四宫同,你便便了吗?」

怎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俺》重现目录+书签荒野大镖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