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负责留守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不变的社办。

但今的社办,有惠跟京夜在。

柴烧式暖炉有候啪滋啪滋的木柴爆裂声。暖炉的水壶,咻咻咻持续吐着蒸汽。

惠爱的外国制高级电热水壶,进入冬,就一直处休假状态。

镇座在柴烧式暖炉——国产的便宜黄色水壶,称职代替电热水壶工。

惠的摇椅在暖炉前摇啊摇的。

手的棒针虽不停动,但京夜现在,打的条不知是毛衣是围巾的东西,长度一直有改变。是编织的进度一单位,渐渐有了果——一礼拜,就很不一了。

「无聊呢!」

惠着前面,突了口。

被现己在编织了吗——是根本回,是凑巧已呢——

京夜连忙头转,结果,他是不知答案是哪一。

「啊?你说什——惠?」

京夜的声音听就像是隐藏他的尴尬,他觉己太刻意放了音量。

「我说,无聊呢!」

「啊啊,嗯,是啊!」

京夜回应着。

今二年级生不在GJ部,有京夜跟惠——两一年级生在。

「现在了滑雪场吧。」

「应该是吧。」

京夜是随口回应着。快速鼓动的脏是静不。

他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犯人就是你!目录+书签柴鱼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