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接近重大日子

二月的一礼拜结束,进入了二礼拜——

京夜的一直觉很不安稳。

那一了,终了,全国的男生很害怕,或者说是很期待的那一——不管期不期待,那一动将男生分两人——

「怎啦,位称平主义者,一副很愉快的子,有点怪喔?」

部长的声音听很。

「啊?我很怪吗?咦?呃?、那回啦。」

「不不不,真的很怪,举止慌慌张张的,跟你『京张』的称号实在是太搭了。」

「『京张』是称号吗?」

「再慌张点啊,那很有趣呢!总言,你就试着超越人类的极限吧。一秒钟二十次左右,高速慌张吧!」

部长讲很。

,被现,并有被现——应该是吧。

面即将临的重日子,己底是胜利组是失败组呢?又烦恼又期待,喜忧参半,沮丧无力的子,绝不被别人现。

因是被现的话——不就超丢脸的吗?

「啦,我题目。京张什很慌张呢?——答的人惠的红茶一年份。」

吧,的。连部长不晓,所才问啊。

「应该是有什在意的情吧。比说——嗯,他挂着的画,画框歪了五度左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暖炉的燃料目录+书签情人节来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