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情人节来临

一终临了。

早跟午,教室虽『子弹』满飞,但京夜连颗流弹接。不,他抱着社办就收巧克力的期待,所一课他就拚命冲向社办。一往常钻进暖桌的固定位置,……

熟悉的社办,一往常的放。

眼前的画面是此平稳,就像是完全不在意今是什日子一。

惠在烧水,紫音姊则是在进行西洋棋的网路战,又海洋另一端的『统一世界的冠军』打落花流水了。件说,就像是每的功课一。绮罗罗姊口口咬着,部长忙着找分岔的头。

无视太明显了吧。

「部长~」

京夜受不了|往常悠闲慵懒的GJ部光,终口叫:

「我进行社团活动吧~」

「嗯?有啊,不是跟平常一吗?——吧,惠。给我茶。」

「。今的戚风软绵绵的,口感刚刚喔!」

戚风指的是戚风蛋糕吗?说不定是巧克力口味的呢。不,不吧?是蛋糕吗?蛋糕就打我了吗?

不,算了。

京夜很快就认输了。部分的情一始就承认失败的话,就算是在限定条件了胜利。就算是蛋糕又何?巧克力就是巧克力,一就是一。

「吧,请吃。我切了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近重大日子目录+书签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