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没有死角

「我特别习了喔。」

某某,那位才说了的话。

不需习的才居讲话,让京夜惊讶愣在原。紫音姊应该是跟『习』字眼有关的所有行无缘的人才。才的紫音姊底需习什呢?

京夜抵抗不了奇,不禁口询问:

「习什呢?」

「是——」

紫音姊挺膛——撩头——信满满着京夜。

「——一般常识啊!」

紫音姊回答。

「常常被碎嘴,我在意啰。虽我己竟此缺乏常识毫无觉——不我是习了。现在已经有问题了,绝有死角。」

「Doubt。」

部长马提意见。顺带一提,『Doubt』英文单字是「怀疑」的意思,是在扑克牌游戏拆穿方谎言所喊的字眼。

「果你在短间就常识的话,那的十七年间你在做什啊?」

正因部长长期在紫音姊身边,才说有份量的话。

「改变本身并有那困难。真正造障碍的是,有非改变不的觉跟决。具体说——我言,最的困难是认知己常识略显不足的弱点——」

「是稍加努力就改变的话——才不算是格呢。」

「我不是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人目录+书签白色情人节来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