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白色情人节来临

有句话叫——位高任重。就是说,被选的人就应该履行己应尽的义务。

被选的人该尽义务的日子临了。

就,京夜目前人在一间非常的客厅,他坐在沙的正中央,一颗静不,东张西望的。虽是他二次使,但他是完全不习惯。

次是圣诞节的候的。派有注意有那,但现在他却在意不了。一抬头,京夜的视线便装饰在墙壁的鹿头。

不愧是有女仆的豪宅。

「森姐……慢喔。」

京夜一人喃喃语着。今不是部长找他的,是他主动拜访森姐的。情人节收巧克力的男,必须在白色情人节回礼,是有被选的人才必须执行的神圣义务。

但森姐的动实在是太慢了。

带他客厅的就是森姐本人。京夜本打算给一纸袋就,但说了声『请稍等一』,接着管打扮的森姐就消失了。

是女仆!刚刚森姐明明是一副管打扮,原特跑换了装。

「就是子吧。」

女仆姐转了一圈,黑色长裙受离力的影响,宛花朵绽放。森姐的皮靴映京夜的视网膜,停留了一儿。

京夜傻了,觉己幸福,但随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死角目录+书签森小姐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