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圣诞派对

「叮叮♪叮叮♪铃声响亮♪喂,绮罗罗,不吃啦!面容慈祥♪叮叮♪喂,就说不吃啦!」

握着麦克风的部长高声歌唱。

间奏有铃鼓叮铃铃响板喀喀喀的声音。

绮罗罗姊一人早就始吃了烤鸡。一烤鸡剩一堆白骨,三烤鸡正被解体——

圣诞节,不知什,京夜居在使。

京夜虽知使的圣诞派非常盛,但却有跟己有关。

今的社团活动就跟平常一。

一点前兆有,就连一句「不参加派?」有,所京夜跟己无关。他并不觉己被排除在外,毕竟他连使——

但了放间,社团活动结束,正京夜拿着包包走向门口,部长突说:「,我走吧。」他就往使了。社团活动结束直接派场,像早就是既定项。部长有特别问京夜,似乎是因此。

京夜被强制带场,现在进行的是——

「京张,你做吗?做了吗?」

「有,再等我一。我现在正在画最的战斗场景,很重呢。」

京夜趴在使巨客厅铺设的松软毯,拚命在做。

他拿着蜡笔在涂鸦本拚命涂,又黑色签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近圣诞节目录+书签京夜的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