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描写日常的轻松悠闲四格漫画说GJ部,已经了四集。四集刚一年,所是不是结束了呢?——街头巷尾在揣测,※不五集已经确定春版,够进入二年,

一切感谢支持。(译注:此日本版状况。)

了,首先从惯例的「阅读说明」始。

本品是四格漫画说。有长篇故的剧情,取代的是令人的微笑,有轻松悠闲的氛围。不论是疲累或空闲的候,拿喔!

每一单元是四页就结束,即便是间琐碎,放阅读。搭电车坐一站的距离就完——我接二连三收了的报告。

紧接着是「公梗」。

回我表达敬意的梗是内行人知的「民明书房」。是一间专门版奇专门书的版社。虽被我是奇怪冷知识的引源,但实际并不存在世界。就算你在神保町的古书店街怎找,找不一本民明书房版的书。那无谓的执着跟荒唐,『有』的感觉,我最喜欢了。

原的处是宫亚喜罗的品《魁男塾》。是一部描写热血男儿间友情的名,GJ部的社办书柜有喔。

了了,因一集有记,所次虽晚了点,我是希望够在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诞老公公登场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