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恋爱樱花树

四月,在社办。

窗户全部打,外面吹进的风很舒服。

「春了呢……」

京夜靠在窗边放空,巴倚在窗沿,喃喃语着。

「因现在是春了啊!」

京夜绮罗罗姐动动鼻子嗅了嗅空气,现飘的风带着一股淡淡甜甜的味。

概是樱花的味吧。

现在园樱花盛,不很遗憾的是,从内庭是不的。

「因现在是春了啊!」

有一声音,应该是从体育馆传的吧?从远处——传了断断续续的鼓声,不知是轻音乐社团是重金属音乐社团的乐团正在现场演奏。

「现在体育馆应该是在办新生说明吧……」

「因现在是春了啊!」

部长不知底有有在听,每次的回应一。

拿着磨甲棒磨了磨指甲,吹了口气,被吹掉的应该就是所谓的『指甲屑』吧,是有别的名称呢?*干煎一泡喝的话,变像部长的人吗?(译注:日文有一句谚语叫做『爪の垢を煎じて饮む』,意指将色者的指甲屑微不足的东西药煎喝,希望效法方。)

京夜言,是高中的二次春了。但放的GJ部,是一点变。

每社团了抢新社员杀红了眼,但那俗世间的情,跟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天的环环目录+书签深夜的电话·真央